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381

3月7日上午,我院于旭日大楼327会议室开展毕业生考研指导会。院党总支书记金岩,副院长陈益智、柯忠义,党总支副书记周元洪,辅导员郭德厚,杨水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考研学子们参与听讲。

陈益智副院长表示本次会议旨在为考研学子们答疑解惑,根据去年考研情况以及此次考研学子的成绩给出有效合理的建议。

随后,金岩书记对考研学子们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希望考研学子们能够汲取此次指导会上领导老师传授的经验,理清考研的思绪,明确努力的方向,在接下来的复试面试中,能够脱颖而出,顺利考取心仪学校。

柯忠义副院长同学们在考研中的常见难,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指出,提升自我学历对人生大有益处,希望同学们把开拓视野树立正确的目标。杨水平老师也针对选择导师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意见鼓励同学们为复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考研指导会我院学子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透彻的认识和充足的自信。愿我院考研学子们能够过关斩将,顺利考取心目中的理想学校。



  

文图:学生助理

审稿:周元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