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346

 

3月11下午,我院在1-327会议室召开了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布置会,部署开展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益智副院长主持。

陈益智副院长通报了学校关于推荐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为我校首批参加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相关决定,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并结合指标体系对申报工作做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布置。

学院党总支金岩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四十多年的办学成效,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确保本次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纷纷发言,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部署全力做好师范认证有关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负责的工作任务。

最后,陈益智副院长做总结,要求工作组成员对照认证标准,认真组织申报材料。希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提高师范专业培养质量,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推动我校师范类专业建设

  

撰稿:赵显贵   图片:游春华

审稿:陈海容   签发:陈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