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领导率队赴广州走访校友

发布者:林培琪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69

11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水平、老教师许金泉书记等一行前往广州走访我院广州片区校友代表,受到我院1984级数学班校友、广东海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生等热情接待,在广州市云来斯堡酒店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赵东生校友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及个人发展情况,表示大学的专业学习对其事业发展起到很关键的作用,数学理念一直影响着他的工作和业务发展,感恩母校及老师们的培养和关心。并就现代社会发展中数学的广泛应用分享了理解和认识,企业的发展拓宽毕业生就业前景的同时,也对人才培养质量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祝愿母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及科研等方面更上一层楼,并表示愿意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1984级数学班其他参会校友王东辉、徐淑兰、吴惠球等分别介绍了目前工作及家庭情况,他们在不同的岗位耕耘着,奉献着自己的力量;陈剑军校友结合所在企业情况,以及我专业特点及优势,希望接下来双方在产学研方面可以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协同育人。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追忆和重温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共叙深厚情谊,畅谈合作发展,感恩母校栽培,现场气氛温馨又热烈。

杨水平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及学院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借助校友力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许秋娟书记代表学院邀请校友们在今年的校友返校日(1127日)返校参加建校75周年庆典活动,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开展校友互助,实现互利互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走访校友活动,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丰富了我校75周年校庆“校友文化周”活动内容。





图文:蒲苡禾

审稿: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