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捡跑活动|高榜山之行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金风送爽,秋阳宜人。为传承重阳登高的习俗,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传播优秀传统文化。2023年10月14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青志联分会组织志愿者前往高榜山开展志愿捡跑活动,这是我院青志联分会组织的第11场志愿捡跑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沿着高榜山登山道一边捡拾登山者留下的纸屑、食品包装袋及矿泉水瓶等,一边喊着“垃圾不落地,惠州更美丽”的口号,与实际行动向登山者和沿途的市民朋友进行了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的宣传和倡议。

在行进过程中,志愿者们对沿途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大大提高了环境的整洁度,美化了当地的环境。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在活动中体验到志愿服务和团结协作的乐趣,同时也欣赏了大自然美丽的风景,愉悦了身心,感觉活动很有意义,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参加学院常态化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捡跑系列活动。

 

 

文案:青志联

图片:新媒体

初审:孙贇贇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