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暨关爱下一代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旭日教学大楼328会议室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暨关爱下一代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校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及学校关工委委员潘庆年教授与许金泉教授出席。会议由杨水平院长主持,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45岁以下无课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庆年教授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良传统,结合自身的从教经验,鼓励青年教师要不畏艰难,持之以恒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在备课、上课等环节下足功夫,坚持以德立身,在言传身教中引导学生行为正确,同时关爱学生,团结同事,特别强调要做好职业规划,平衡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与生活及家庭之间的关系。许金泉教授结合听课工作高度评价了我院教师的上课优点,同时很中肯地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勉励青年教师们做一名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因材施教、为人师表的好老师。 

许秋娟书记代表学院对两位老领导的谆谆教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也是一堂关爱青年教师成长的职业规划辅导课,希望青年教师向老前辈学习,努力钻研,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及水平。 

文图:陈俊平

审核:杨水平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