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下午,我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旭日楼118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团委书记林培琪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蒲苡禾老师,校学生会和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我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成员钟启函同学主持。

大会上,陈海容副书记宣布我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陈伟铭作致辞,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我院学生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他也代表校学生会对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建设政治可靠的学生会;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学生会;牢记服务宗旨,建设根植同学的学生会;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蒲苡禾老师作第八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展望,强调旨在建设“关心同学,富有理想,清新阳光”的学生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惠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惠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通过现场竞演并召开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九届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我院团委书记林培琪老师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并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所有成员为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林老师也给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寄语希望,他强调要继续团结和引导广大同学,积极配合团委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标志着我院学生会将开启新的发展历程。冀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发扬我院学生组织的优良作风,并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文案:蒲苡禾

图片:叁一工作室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