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三十一届“建行杯”校运会斩获佳绩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金秋时节,和风拂面;绿茵赛场,秋意盎然。数院学子,奋勇争先;今天,你们风光无限。数院老师,奋力拼搏;如今,你们仍青春热血。

11月3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一届“建行杯”校运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迎着秋日的暖阳,我院方阵在学院党总支许秋娟书记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踏进了田径场。“活力数院,魅力无限,团结一致,一往无前”的口号响彻田径场上空,振聋发聩。雄赳赳,气昂昂,他们怀着满腔热情,脸上洋溢着青春风采。他们总是以最认真的态度面对训练、以最热情的姿态投入训练,致力展示数院的傲人风采。他们气字轩昂,精神抖擞,象征了数院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数院学子舞动飞扬,展现了选手们无限的风采;目光如炬,展示了选手们进取的锐意。青春的气息洋溢在赛场上,他们将激情注入赛跑、跳高、跳远等各项赛事,每一项赛事中,百舸争流,生生不息。运动选手们呈现一派欣欣向荣和朝气蓬勃精神风采。

他们文武兼备,是知识的传递者;他们身行力践,是学生的引路人。我院教师身姿飒爽,他们踊跃参与到运动会中,用汗水谱写出一篇篇关于拼搏与超越的生动乐章,力争佳绩、赛出风格。我院老师在运动会中展示出了坚持到底、一往无前的气概。

 

我院师生在第三十一届“建行杯”校运会斩获以下成绩:

图文:院新媒体中心

初审:蒲苡禾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