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团学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月8日晚,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2024学年团学组织成立大会。院领导、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辅导员和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林培琪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院团委书记林培琪老师作2023-2024学年团学工作总结,带领全体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回顾了我院团学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我院团学组织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凭借优秀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在学风建设、实践创新、校园文化活动、生活权益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在团学组织建设和学院事务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蒲以禾老师宣读了学院2023-2024学年团学组织干部聘任文件;辅导员丛珊老师分别为团学主干颁发任命聘书;俱乐部指导老师王海青博士、刘玉彬博士分别为数学教育俱乐部和数学建模俱乐部、考研科创俱乐部授旗。

学院上一任团学主干代表,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0级数学1班陈燕玲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全体领导、老师一直以来对团学组织及同学们的关心和指导。她提到,团学干部的工作实践和历练让她收获颇丰,不管是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得到了提升和成长,并与同学们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勉励新一届团学干部要积极进取,兼顾学习和工作,强化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注重部门的内部建设与传承,并祝福新一届团学组织越来越好。新一任团学干部代表、院团委副书记、2021级数学2班古瑜同学在发言时,感谢上一任团学干部给新一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表示将虚心学习上一任学生干部的优秀品质,认真工作,开拓创新,积极发挥学生干部作用,传承优秀的组织文化,继续发扬我院团学组织良好的工作作风,带领全体同学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在总结讲话时,代表学院对本届团学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上一届团学组织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上一届团学干部在学生工作中表现出色,在学院事务管理中发挥了联系学院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也成为了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支重要的依靠力量。她勉励全体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思想引领,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洪流,在参与学院管理和服务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把个人的成长和学院、学校的发展融合在一起;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启新的征程,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继续发扬和传承我院光荣传统,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学院和老师放心,让同学们满意的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出成效上台阶,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文:曹芮莹 林莹妮

初审:林培琪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