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第五期青马班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第五期青马班摄影培训活动,活动在电子楼402课室开展。此次讲座由惠州市矢量传媒公司负责人、我校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钟创瀛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辅导员林培琪老师,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团委宣传部全体同学和社团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讲座。讲座由辅导员丛珊老师主持。

在培训讲座上,钟创瀛师兄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包括团队成员组成及创业故事等。从摄影基础培训的角度,向大家普及摄影设备的结构、原理等基本知识,详细介绍了摄影三要素,光圈、快门、ISO等功能和使用技巧;对不同场景的拍摄技巧,如拍摄会场的角度、拍摄点的选取,以及摄影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分类深入讲解。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在摄影工作中多思考、多实践,不断丰富拍摄思维,提升审美鉴赏能力,呈现更好的摄影效果。

陈海容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团委新媒体部全体同学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对学院宣传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全体青马班学员及新媒体部学生干部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才干,并传承好青马班及团学部门的优良传统,推动我院团学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本次讲座既是我院第五期青马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活动,也是一次创新创业大讲堂。

 

图文:黄静文 彭妍宇

初审:林培琪

复审:陈海容

责任编辑:陈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