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做好学院资助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助学金相关政策,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旭日楼101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资助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辅导员丛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丛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23年资助工作情况,就资助相关政策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向同学们介绍了资助评议工作程序,强调受资助学生应该具体从学习、实践和生活中做好哪些工作,并收集同学们对学院资助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殷切期望。

在师生互动交流环节,同学积极分享获得国家资助的感想,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实践创新活动,做到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不断丰富大学生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报效祖国。

陈海容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学会感恩,团结同学,发扬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增强战胜暂时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勉励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扎实基础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实践创新活动,以实际行动和更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书写出更加美好的大学答卷。

 

图文:骆文勇 王梦婷

初审:丛珊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