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学习优秀生”的决定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各班级:

2022-2023学年,广大同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勤奋刻苦、锤炼品格、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弘扬劳动精神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先进个人。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学习优秀生”的通知》(2023年10号),学院决定授予黄尚豪等46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授予曾祖儿等16名同学“学习优秀生”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学院号召全院学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修身立德、勤学上进、脚踏实地、敢于争先,用实际行动诠释“积微小,至宏大”的院训精神,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附件: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及学习优秀生的决定.docx 

 

中共惠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3 年 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