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简历大赛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我院于11月下旬面向2020级、2021级举办第三届简历大赛,活动吸引了600余名学生参加。

 评审现场

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评审后,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以及优秀奖50名。本次简历大赛学生参赛积极性较高,参与面广;作品质量较往届高,大部分同学能够掌握简历撰写要领,不仅外观设计整洁美观,内容也能凸显求职意向和个人特点。在评审中,也发现一些问题,比如简历重要信息缺失,包括应聘岗位、个人信息等,也有模板不够美观、排版较混乱、内容逻辑性较差、内容较为空洞的情况。

简历大赛是我院第二课堂重要活动之一,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是深入推进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一项活动,有利于促进我院学子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撰稿:蔡榕

图片:马瑞

初审:蒲苡禾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