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联合分工会、蒲公英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工作积极性,舒缓工作压力,增强凝聚力,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分工会和蒲公英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全体分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向老师们介绍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向老师们介绍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领学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强化政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教育,正确把握重大国家安全问题,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局,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和谐院风,以新安全格局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李莉老师经验分享

李莉老师结合个人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作主题分享,介绍了连续两年获得省级社科和思政课题立项心得体会和专业成长心路历程。她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她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成绩的取得除了个人的努力,要特别感谢学院的青年教师“双能力”培养计划的实施和建设,其中的“老带新”导师制让其受益匪浅,起到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感恩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培养,勉励其他青年老师要多参与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活动环节

在最后的“吐槽大会”活动中,老师们将近期遇到的困惑、烦事、难题以纸条形式进行匿名“吐槽”,其他老师轮流抽取纸条,并进行相应疏导、解答,活动过程中笑声、掌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而轻松。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与协助,展现了积极进取、和谐向上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合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是学院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活动和蒲公英工作室团建活动。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分工会将继续积极深化“党建+”内涵,引领全院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蒲苡禾

图片:矢量传媒工作室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