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活动】暖心护航,温暖“研”途 ----我院开展2024届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50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为缓解考研学生压力,传递温暖和力量,鼓舞考研士气。2023年12月6日、8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学生社区活动之考研送温暖。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志联和考研科创俱乐部联合组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20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党员学生代表、青志联分会和考研科创俱乐部主干共同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前往考研自习室、宿舍区,给考研学子赠送学院为同学准备的“大礼包”,包括专门定制的学习书签、考试用具等,以及来自学院各年级、团学各部门学生代表温暖奋进的文字祝福卡片。字里行间蕴含着学弟学妹们对师兄师姐的祝福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到场的领导老师给同学们加油鼓劲,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备考,有任何问题加强与老师和学院的联系;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学习状态迎接研考,并祝福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实现继续升学目标和愿望。

考研送温暖活动是我院考研服务常规工作,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社区学习氛围,有利于考研学子以更好的状态备考赴考,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青志联温慧琪

图片:学生党支部、青志联、新媒体

初审:孙贇贇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