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初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培养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各班级于9月12日-15日开展了期初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级分别由班主任或班长领学了《惠州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并结合近期安全事故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校园行为规范、网络信息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到文明上网,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严防火灾发生,重视日常生活安全与人身安全风险防范。

学期初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是学院常规工作,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共同构建平安校园。

文案:邓雅云

图片:20、21、22级各班级

初审:丛珊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