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5号篮球场举行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并举行了男子组决赛。闭幕式由团委主持礼仪部钟泽鑫、黄心兰两位同学主持。我院辅导员蒲苡禾、团学干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闭幕式前进行了今年篮球赛的男子组决赛,来自的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2022级应用统计学两个班进行了巅峰对决。球员们在比赛场上挥汗如雨,防守与进攻间不断转换,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历经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凭借高超的篮球技术、默契的团队配合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此次篮球赛的胜利,实现“三联冠”。辅导员蒲苡禾老师为新生杯篮球赛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奖杯、奖状和奖品,并宣布我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据悉,此次篮球赛由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进行比赛。本次篮球赛事吸引了来自大一至大四共30个队伍参加,经过两轮60余场次的精彩角逐,分别由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班和21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获得男篮、女篮冠军。

“新生杯”篮球赛为我院常规学生课外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和学院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文体活动和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有利于提高班集体凝聚力,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是一项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

撰稿:蒲苡禾

图片:郑学婷 钟国铭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