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媒体干部户外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院新媒体中心学生干部摄影水平,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质量,12月18日下午,我院结合青志联分会捡跑志愿活动开展学生干部户外摄影培训。新媒体中心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惠州市矢量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摄影基本知识与摄影技巧。培训过程以南山公园自然风景为背景,通过捡跑活动开展现场教学。从摄影器材的使用,构图、取景要领,人物拍摄、场景拍摄的注意事项等展开讲解,进行现场实地演示,“手把手”传授经验,并对同学们的习作进行现场分析,提出改良方案等,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此次户外培训融合了学生活动和培训学习,丰富了学生干部活动和工作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让大家感受到了学生干部工作的乐趣,为利于促进新闻宣传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提高,为建设更好地学生宣传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图文:院新媒体中心

初审:丛珊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