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及时总结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活动,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改革与创新,不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12月20日下午,我院于旭日楼302教室召开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学生会指导老师蒲苡禾、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院各年级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述职评议环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们逐一上台陈述本学期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内容主要围绕政治修养、道德品行、学业发展、纪律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展开,阐述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中的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规划。之后由班长们根据学生会成员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无记名打分评议。

蒲苡禾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各班班长对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支持和理解,同时也要求同学们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个人本领,积极承担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搭建桥梁,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用心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以下是本次述职评议结果:

表1 主席团成员述职评议结果


表2 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结果

此次述职评议会加强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探索适合我院学生会的三级联动举措,为我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撰稿:蒲苡禾

图片:洪瑜

复审: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