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谢文静同学在广东省首届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在广东省首届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中,我校取得全省本科院校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中我院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4班的谢文静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凭借个人努力与拼搏精神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团体项目获团体一等奖,个人项目获女子坐位前屈第一名并荣获“女子达人”奖。 

谢文静:

能够参加广东省首届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各位老师、教练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在得知我校获得团体一等奖时,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在赛前训练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共同克服各种困难,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和休息时间一起训练,大家相互配合,教练细致耐心指导。我们学习到了正确的规范的技术要领,纠正了我们之前错误的不规范的动作,我们在相互学习和相互帮助的过程中不断的成长和进步。感谢每位同学的辛勤付出。

 赛场上与对手进行切磋,在相互比拼中,相互学习、展现风采,收获了友谊。我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将比赛视为对自我的每一次挑战和超越。这次经历让我增加了自信,让我更加热爱体育运动,激励我要更加地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带着这份热爱与坚持,继续在学习和生活中奋勇拼搏。

最后,我想对自己说:少年,继续奔跑吧!坚信自己,勇敢的去追求梦想。不负青春,不负时光,挥洒汗水,书写精彩人生!

 

文案:谢文静

图片:工作人员

初审:林培琪

复审:陈海容

签发: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