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行张学锋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齐聚旭日教学大楼328会议室,为张学锋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许秋娟主持。

主持人回顾了张学锋老师在我院近三十年的从教经历,她在教书育人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同行评价优秀,深受学生的喜欢。

活动现场,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林少章为张学锋老师佩戴“光荣退休”绶带,20数学2班马景花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为张老师敬献鲜花。

与会教师回忆与张学锋老师在生活和工作中相处的点点滴滴,尤其在三年疫情管控期间,作为深惠两地通勤人员,为了方便工作而长期留惠在校,所作出的牺牲令人敬佩。大家对张老师饱含深情与不舍,都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张学锋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和自己从事教育教学事业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同事、对学院和对校园的真挚深刻之爱和依依惜别之情。

院长杨水平代表学院对张学锋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以及美好的祝愿,希望张老师退休后常回学院这个“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

撰文:陈俊平

图片:叁壹工作室

审核:林少章

签发: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