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关于寒假安全相关通知要求,做好学生离校留校工作,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1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少章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并送上新年祝福。

林书记在走访中,与留校同学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在校的学习、生活起居,叮嘱大家要注意宿舍安全用电等问题,冬季气候干燥,要避免电器过载使用,人走时确保断电断水,杜绝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不熬夜多运动,加强对冬季传染性呼吸道疾病的预防,注意宿舍保持通风卫生,共同维护宿舍良好环境。建议同学们在假期多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多关心帮助家里亲人,度过一个生活充实、平安吉祥的假期。

据悉,我院有90余名学生放假留校,主要是参加学科竞赛培训、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和就业兼职等。所有学生将在2月2日前离校返乡。学院向全院通报了安全要求,安排了领导老师假期值班值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行安全宣传,确保师生平安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和实践活动,确保学院宿舍、实验室等场所安全。

撰稿:丛珊

图片:孙贇贇,蒲苡禾,林培琪

初审:丛珊

复审:陈海容

终审:林少章

签发: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