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抱怨心灵系列活动”暨李桂贞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感恩女教工对教育事业的付出,促进身心健康,提振奋斗精神,学院分工会3月8日下午在“紫溪半岛”举行了“不抱怨心灵系列活动”暨李桂贞老师荣休仪式。全体女教师及院领导、分工会委员、系(部、中心)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荣休仪式上,水平院长介绍了李桂贞老师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李老师三十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对学院发展作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全体老师学习她的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精神,传承好老教师们高贵的师德情操和学院的优良传统。赵显贵副院长为李桂贞老师佩戴“光荣退休”绶带,现场最年轻的袁嘉蔚博士作为教师代表献上鲜花。


老师们分别发言,共同与李桂贞老师共事的点滴很多细节在老师们的熠熠生辉,尤其是李老师在学院发展的重要时刻勇担重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更让人敬佩。大家也表达了李老师的不舍之情和对退休生活美好的祝。李桂贞老师在发言时,表达了对教师岗位的热爱以及对同事学院的不舍表示退休后也将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并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祝学院越来越好



老师们踊跃参加了在营地举办的各种项目,其中“不抱怨心灵系列活动翻阅“答案之书”环节中,老师们纷纷为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烦恼答案,大家被那本“万能答案”玩得乐开花,活动气氛热烈而温馨掌声笑声不绝于耳形式的新颖,内容的独特,让平时工作繁忙的老师们轻松快活起来,为应对挑战培育了积极心态



本次“不抱怨心灵系列活动”也是蒲公英工作室的活动之一,3月7日女生节也为我院女生们开展了此活动我院“不抱怨心灵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多年,深受师生欢迎,以活动丰富师生精神生活,舒缓身心压力,促进心理健康发展激发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蒲苡禾

图片:矢量传媒

稿:陈海容

签发: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