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激励我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提高基金申报质量,我院于3月1日下午在旭日楼328会议室召开了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全院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杨水平院长主持。

会上,杨水平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学院将大力支持本次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杨水平院长鼓励青年博士静下心来好好打磨申报书,并且及时主动请教导师和校外专家。他还强调了申报书摘要部分以及前期研究基础的重要性,鼓励青年博士注重科研成果的积累。

赵显贵副院长解读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改革措施。梁填博士、邱德勤博士等2位获得基金立项的老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各位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人针对在申报本次基金申报书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老师们一一讨论。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申报的经验,对申请书的撰写思路、方法与关键点进行了细致交流。

‍图片:陈之涵

撰文:张文超

审核:赵显贵

签发: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