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主题志愿捡跑活动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8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使者。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我院青志联特别组织志愿捡跑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共建环保城市和美丽家园。


  

活动中,来自全院各年级志愿者约20人,共同配合,相互协助,从学校出发,沿途路经金山湖体育馆、跳水馆和金山龙庭小区前的美食街捡拾垃圾,“收获满满”,他们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同时一边喊着“垃圾落地,惠州更美丽”的口号,进行保持环境整洁卫生,爱护环境的环保宣传。



本次活动是我院青志联分会组织的第十三场志愿捡跑活动。该项活动已逐步成为我院青志联分会常态工作。

   

撰稿:青志联

编辑:李贞贞

初审:孙贇贇

复审:陈海容

终审: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