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进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1日上午,我院在328会议室召开党建进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学生社区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社区第十一党支部书记陈海容主持。



会上,学院辅导员、学生社区第十一党支部党员老师孙贇贇传达了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及党建进学生社区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学生社区第十一党支部党员组成情况及组织架构。

支部书记陈海容传达了学校党建进学生社区工作会议精神,就新成立的功能型学生社区第十一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党建进社区,是学校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重要抓手,也有利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内涵发展。就具体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安排,特别是针对所在支部楼栋中苑2栋、3栋学生大部分为毕业班学生的实际情况,如何在毕业季开展体现时效性的活动与与会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强调要创新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融合所在楼栋各学院工作,发挥各专业学科优势开展社区文化活动,努力打造党建进学生社区品牌。


 

本次党建进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也是本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增进了师生党员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感情,对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打好坚实基础。


 

图片:学生社区第十一党支部

撰稿:孙贇贇

审稿:陈海容 

签发: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