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碳港湾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丛珊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1

327日下午,广东广碳港湾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淑娟率队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入行解读讲座暨招聘宣讲会,讲座在1-107举行,学院院长杨水平、五级职员许秋娟出席,2020级应用统计学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孙贇贇老师主持。



宣讲会伊始,杨水平院长讲话时表达了对曹叔娟及其团队成员到来的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曹淑娟总经理颁发“惠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外成长导师”聘书。



曹淑娟总经理结合改公司发展情况和岗位需求,围绕“校园招聘入行”主题向同学们做了“大学生如何入行”的主题分享,鼓励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将个人专业知识积累与发展规律想结合,勇于探索新行业,找准自身定位,在尝试和实践的基础上积累经验,提升综合竞争力。此外,曹淑娟总经理还从践行“双碳”目标以推动城市绿色转型发展的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双碳”知识科普。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宽知识和行业认知,为自己的未来和职业生涯拓宽发展道路。



许秋娟老师结合目前同学们的求职现状和职业发展规划作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就业,抓住机遇,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敢于尝试,积极实践,自觉担当,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毕业就业。宣讲结束接受毕业生现场面试,有十余人投递了应聘简历。


 

图片:新媒体

撰稿:孙贇贇

审稿:陈海容 

签发:林少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