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游春华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04

为了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11月27日中午,学院在1-302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陈益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爱平、教务员游春华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郭书记强调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性,以及座谈会与班风学风建设两者之间的关系,希望同学们本着实事求是客观认真反馈同学们对老师的评价和建议,共同促进学院的教学工作。陈副院长提出学院每学期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全面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会如实反馈给任课老师。

会上,每班派代表紧紧围绕着期中“教学检查”这个主题踊跃发言,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各任课教师的教学管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改革等方面畅谈自己班级同学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