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48

  3月17日下午,我院在旭日大楼328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杨水平主持,学院师范认证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水平详细解读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21年1月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监控办法(试行)》文件内涵,结合去年9月与12月对整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对接下来的认证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及各指标点负责人就《认证报告》中“专业分项指标达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改进意见和建议”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会人员就整改工作方案的制订以及整改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展专业认证是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认证状态的保持具有重要意义,是持续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的重要体现。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于2020年7月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目前已按照教育部专家反馈的整改意见进行持续有序整改,多次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接下来三个月内将完成改进情况年度报备,按要求及时提交整改工作方案。

 

  文图:陈俊平

  审稿:陈海容    签发: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