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胜个人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894

 

 

姓名: 程晓胜
性别:男
民族: 汉
出生年份:1980
籍贯: 湖北黄石
党派: 中共党员
职称: 副教授

学历: 博士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务:教师

  主要工作经历:
  20107月至今,在惠州学院数学系工作,副教授;

  主要学习经历:
  19997 月至2003 6月,在湖北师范学院 读本科,获学士学位;
  20057 月至 2007 6月,在兰州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并提前攻博;
  20079 月至 20106 月,攻读 兰州大学 应用数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获理学博士学位。

  主要科研教研成果:
  20107月起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 在《MATCH Commun. Math. Comput. Chem.》、《J. Math. Chem.》、《Plos one》等SCI期刊和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近10篇;主持国家级项目、省厅项目3项。指导学生参加美国大学生建模比赛和全国大学生建模比赛,获国际一等奖3项,国家二等奖1项,广东省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