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发布者:游春华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461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于2018112日拉开帷幕。学校领导高度关注,非常重视。期间,学院领导、各系(教研室主任)相继到各个考场巡视考试组织情况。

巡视期间,学院领导深入各个校区的考场,查看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学生证件等情况。巡视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良好的考风考纪、有序的考试组织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遗憾的是本学期期末考试数学学院有一人作弊,已经将该生违纪情况报教务处。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每个考场采取隔行或者不同科目穿插方式,每个考场配备两至三名监考教师,教务员提前安排好座位表并将座位表张贴门口。考场中,同学们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考试期间,学校实行中层领导、督导与教务处多环巡考制度,考试结束后,教务处及时将考试与考场情况反馈给各二级学院,进行及时整改和完善。考试工作既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有助于强化考试管理,是学校重视教学工作、推进全员育人的直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