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1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4浏览次数:58

 

              日前,2011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成绩揭晓,我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广东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获奖率高达68%,远远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在2项一等奖中1项被推荐全国一等奖,1项被推荐全国二等奖。本次竞赛吸引了全省70余所高校1000余个队参加,我院选派25个队75名学生参赛,数学系选派7名青年教师为指导老师。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我院自2006年开始组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以来,学生的参赛热情和竞赛成绩不断提高,营造了良好的学科竞赛环境,有效地激励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了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和发展。

                                         

                                                                                          2011年10月14日

附: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