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236

   为做好2016年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5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就做好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学校领导赵日兴副书记、刘国栋副校长,各部门网站建设主管领导及管理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国栋对我校近年来的招生情况以及我校今年在招生政策改革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希望大家居安思危,加强工作紧迫感。他要求,各部门在招生宣传工作中,要按照巩固、稳定、拓展的招生策略,有目的、有计划地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积极争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他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自我展示,要以网络为主阵地,加强宣传。内容要真实、客观、全面、丰富,展示要突出,要生动吸引人;二是要拓展招生宣传途径。要借助多种宣传渠道,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广泛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三是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工作。通过培训使其熟悉招生政策和学校情况,成为招生宣传的“行家里手”。

    赵日兴强调,优质生源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为了争取更多优质生源,他就招生宣传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更加注重招生宣传的政策性。各部门领导要加强对网站建设的管理工作,做好其日常建设工作,及时宣传招生政策;二是要更加注重招生宣传的真实性,认真核对网站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全面;三是要更加注重招生宣传的时效性,要把握宣传重要时间节点,顺势而为;四是要更加注重招生宣传工作服务性,加强服务咨询,提升服务质量。

    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招生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我校 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我省今年的招生政策和我校目前招生宣传存在的问题提出一系列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