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7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00

      6月7日下午,我院在旭日楼317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岩、副书记郭爱平、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党总支郭爱平副书记首先回顾了近一年来班主任的工作,肯定了班主任在学风建设、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班级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发挥的人生导师作用,并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考风考纪教育、暑期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做了布置。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班主任选聘、管理、考核及待遇等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辅导员班主任联席会议制度。

      接着党总支书记金岩讲话,她要求全体政工干部和班主任认真投入、倾情付出,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对班主任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班主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生工作的热情;二是要落实以生为本,善待学生,促进学生多元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优秀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要真正深入学生中去,及时了解情况,掌握动态,加强与所在班级辅导员、任课教师的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