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暑假数学建模夏令营开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34

   
        2010年7月1日,惠州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在旭日大楼303课室正式开营。会上,柯忠义老师和蒋辉老师首先代表建模导师讲话,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在长达两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中,能保持高度的热情,用发自内心对建模的兴趣来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并要求同学们:对各类知识要深入思考,不能“蜻蜓点水”;在学习时,要注重掌握好的方法,同学与老师之间要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接着,由建模学生代表陈平平讲述参加数学建模对生活的影响,“辛苦却有意义,要克服困难,要有坚韧的精神,放飞思维,把知识灵活运用”是他对学习建模的认识。

      随后,学生处处长陈璐和潘庆年主任分别发表了讲话。“数学建模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精神财富,是一次创新能力的励练和科学精神的洗礼”,潘主任如是说。

    最后,许金泉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建模学到有用的东西,并预祝建模成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