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  近日,201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学子取得重大突破,获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和应用协会(COMAP)主办,是一项国际级的竞赛项目,为现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被公认为衡量大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指标,参加竞赛的多为国内外著名大学。2011年我院派出由数学系、电子科学系和计算机科学系30名学生组成的10个队参赛,数学系选派10名青年教师担任指导教练。竞赛历时4天:北京时间 2月11日(正月初九)上午8:00至2月15日(正月十三)上午8:00。
  我院第二次参加此项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学习积极性。

 
附:惠州学院2011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