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隆重召开数学建模协会换届大会暨201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54

  1031下午,我系在2-210隆重召开建模协会换届大会暨201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我系潘庆年主任、许金泉书记、全体任课教师和建模协会会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播放建模协会上一年度工作成绩的PPT中拉开帷幕。随后,潘庆年主任上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建模协会学生干部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继承传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精神,并祝愿建模协能够率先垂范、成为带领我院开展更深一层科技活动的引领者。潘主任还就2013年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了简要的介绍和动员。接着,许金泉书记宣读了新一届的建模协会的学生干部名单和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的成绩。建模协会前任会长曾妙文同学、建模团队代表张一帆同学还分别与观众分享了各自担任学生干部和参加建模比赛的心得体会。时光易逝,本次会议在集体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谭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