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数学建模协会例会制度暂行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70

例会初定于每两个星期开一次,时间初定为每隔两个星期的星期二中午11:40在旭日楼302举行。时间地点可改动,具体的由秘书处安排,会议由会长主持,例会主要内容如下:
1、各部门派一名代表对本部门这两个星期的各项工作做一个总结及报告,跟大家说一下自己的工作进度,需不需要其他部门协助帮忙,以及对工作不清楚了解的地方向会长团提出,并依据自身部门情况提供可行性建议。
2、会长团总结各部门工作,并对部门所做工作提出建议及给出接下来工作计划。
3、 秘书处做好记录工作,以备总结学期工作,初定为半个学期跟各个指导老师汇报一次协会工作,形式为电子档加口头阐述,主要有会长负责,秘书处协助。
此项例会制度经制定之日开始实行,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向会长团提出修改,
 
                                        惠州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201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