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创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99


 

近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数学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数学创课及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举行。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选派的六位师范生不畏强手,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数学创课展示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2项,数学创课设计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3项,微格教学技能展示二等奖1项和微格教学设计二等奖1项。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落实师范生教学技能、现代教育技术提升的成果。

大赛设置了数学创课设计与展示和微格教学设计与技能展示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江西师范大学、江苏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64所院校的299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比赛一等奖人数设置占参赛总人数20%。

  

  

附件:获奖情况一览表

姓名

班级

获奖情况

指导老师

李紫溦

17数学与应用数学4

创课展示一等奖、创课设计二等奖

陈益智李鹏

杨霄

17数学与应用数学4

创课展示一等奖、创课设计二等奖

李鹏沈威

何慧敏

17数学与应用数学2

创课设计一等奖创课展示二等奖

王海青吴红叶

陈佩

16数学与应用数学2

创课展示二等奖创课设计三等奖

吴红叶王海青

林美凤

17数学与应用数学4

教学设计二等奖、微格展示二等奖

沈威陈益智

谢剑文

17数学与应用数学4

教学设计三等奖微格展示三等奖

王海青吴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