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崔阳阳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25下午3:40,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旭日大楼328会议室开展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金岩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郑广祥老师主讲。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党总支书记金岩介绍此次学习主题及主讲老师。其次,郑广祥老师进行了题目为《坚定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篇章》的讲解。分别从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各项任务等三个模块展开。宣讲中,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专心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郑广祥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精辟深刻,对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较强的指导性,有助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