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25



2020527日晚,我院在1-32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三个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益智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许秋娟书记致辞,她表示非常高兴见到同学们,今天也是她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来第一次面对面地与这么多同学见面,在座的同学不是考研优秀生就是卓越班学员,都是学院优秀生。她希望同学们带着优秀成绩和学院优良传统踏上工作岗位,走进社会,成就梦想。

参加座谈的同学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学院、学校对他们大学四年的精心培育,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考研、考编、考公等心得体会,畅谈了就业理想等。同学们也结合大学学习情况,对学院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等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学环节等从学生个体、升学和就业等不同视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教学改革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老师在发言中,积极回应同学们对课程设置,如何处理好实习与考研,如何更好地提升师范教学技能训练,如何提高考编能力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老师们也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毕业为新起点,在更高的平台上继续努力,积极向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陈益智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晚同学们的发言非常精彩,同学们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培养已经成长起来,已经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对自己的未来有比较清晰的规划和努力方向,是其他同学学习的榜样。他希望,考研成功、已经就业的同学积极帮扶其他身边的同学,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们的敦敦教诲;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和关心学院学校的发展,常回学校看看。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撰稿:陈海容   图片:屈杰

审稿:陈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