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数学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311


  7月21日上午,我院于旭日楼328会议室召开广东省“冲补强”重点学科(数学)建设推进会,总结近三年建设成果,布置重点学科建设下阶段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重点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益智院长主持。

  会上,参会领导、老师从学科声誉、师资队伍、人材培养质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梳理了近3年我院重点学科的建设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会议要求,对于各项代表性成果涉及的“专任教师、平台”等状态信息数据,以及“论文、专著、专利、项目、获奖”等过程信息的数据做一个全面的梳理和汇总,准备迎接重点学科三年建设期满考核,也为下一阶段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提供决策依据。赵显贵副院长对数据收集、汇总做了具体的工作布置,并强调要注意数据的准确性,做到有据可查。

  最后,陈益智院长对此次重点学科建设推进工作做了进一步宏观统筹安排,明确了任务划分,并强调以分工协作的方式准确、高效地完成此次工作。他强调,重点学科建设推进要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各团队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补齐短板,产出更多标志性研究成果,以提升学科发展水平。

 


撰稿:苏启琛  图片:游春华

审稿:赵显贵   审核:陈海容    签发:陈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