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团聚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448

    2020年8月1日下午,我院200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团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0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班长、博罗中学团委书记古智良向老师们介绍了该班级基本情况。该班校友们逐一介绍了他们毕业十周年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他们对于工作、生活的感想、感悟和收获。他们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深深地感情,以及对母校和老师们精心培育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也结合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基础教育实际情况,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的培养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设性建议,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言献策。

    与会老师在发言中,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的关心,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不断进步。该班班主任陈益智院长在讲话中,感谢同学们克服困难返校团聚,对同学们在过去十年坚持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有所收获,并逐步实现自己的梦想表示非常欣慰。他表示,学院及老师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同学们的发展,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与学院的联系,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走访。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师生情、同学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兼顾事业和家庭,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陈海容     图片:学生助理

    签发:陈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