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率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432


  2020年8月26日至29日是学生返校时间,我院学生分批陆续返校,在学校的有序计划及学院和合理统筹下,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展开。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住宿生活情况、学生思想发展情况以及学业复习和新学期准备情况,从关切学生实际出发,为学生解决问题,切实为学生返校开展新学期生活营造良好氛围,8月27日至29日连续三天,学院班子成员率辅导员老师及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不但查看学生宿舍卫生和设施、设备,做好登记,同时对学生期末复习及新学期学习准备情况等与学生进行了解和交流,以撑握学生返校后生活、学习情况及思想动态。大部分学生能够适应返校及新学期生活、学习安排,也有部分同学因宿舍设施、设备及个人用品受潮等无法正常使用,正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

  陈益智院长对学生返校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解,就返校相关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系及相关老师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舒适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他还就学生的考试复习及新学期学习情况与学生亲切交流,鼓励学生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做好相关准备。

  许秋娟书记在走访过程中,对返校学生表达了思想和生活上的支持,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尽快安置好住宿,安定下来集中精力准备复习考试。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走访和关怀表示感谢,也备受鼓励和喜悦。

    


文图:孙赟赟

审稿:陈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