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栋副校长率队慰问我院全体教职工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441

  9月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国栋,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及工会干部来院慰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1-328会议室进行慰问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慰问座谈。

  座谈会上,李富明副主席代表工会对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辛勤工作、奋发向上表示感谢和赞赏。他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等工作中成绩突出,特别在去年通过了教育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取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为学校的建设贡献了力量,校工会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特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表示关怀与鼓励,为大家加油打气。

  陈益智院长对工会慰问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慰问活动充分体现校工会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怀,得到了各兄弟单位及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也得到了我院全体师生与优秀校友的支持配合。通过此次认证工作,让我们凝聚了人心,锻炼了队伍,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找准了路径。专业建设朝着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的方向前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让我们留下了太多感动的瞬间,我们将这些感动的瞬间转化为学院不断前行的动力,将优良作风继续传承下去,让学院工作在全体师生努力下和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办的越来越好。

  工会领导、老师向我院赠送了水果篮、小礼盒等慰问品,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接受了慰问礼品。在座谈发言环节,教师代表庄容坤教授等分享了他们在师范认证工作的感想和体会,表达了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员的自豪和骄傲,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投入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国栋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教育工会的四大职能,他表示,工会是教职工之家,工会全体干部要为工会能成为最信赖的职工之家而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主动维护教职员工利益,引导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同时做好教职员工的教育服务工作,促进教职员工业务素质及个人修养的提升。他指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通过师范专业认证,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加强了专业内涵建设,并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指导,希望全体老师积极投入各项工作,践行师范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合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设好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凝练好学生成长成才项目,组织好学生成长成才团队,总结好学生成长成才成果,主持好学生成长成才示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次慰问活动形式新颖,方式独特,让老师们感受到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和关怀,对构建和谐院系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刘志威

  审稿:陈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