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省培项目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655


2020年9月16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惠州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科教师培训--数学)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杨水平副院长主持,惠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益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以及项目组团队老师参加了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向学员介绍了培训项目背景,对从全省各地远道而来的乡村骨干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同数学与统计学院团结协助,共同努力做好省培项目培训班的服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让培训学员感受到惠州学院的温与热情。希望全体学员克服疫情影响和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学有所获,为基础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务处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陈长陈益智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基本情况,包括教学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情况等。他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省培项目的实施,也将继续发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优势,以及承办省培项目的经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秉承办有温度、有高度,有温情培训班的理念为本次培训班提供最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同时,也给学员们提了三个要求,一是尽快适应新环境,与老师、同学愉快相处;二善于学习,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多思考主动向专家请教;三珍惜难得的情谊和学习机会并祝愿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习愉快,生活愉快,不虚此行。

2020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科教师培训--数学)学员共50人,学员来自全省各地的乡村小学校,主要以数学科教师为主,也包括语文、体育和美术等学科教师。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培训包括集中面授、跟岗学习及网络研修等。

 



撰稿:陈海容   图片:学生助理

签发:陈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