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17

    9月17日上午,我院于篮球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副院长赵显贵、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主持。

    开营仪式开始前,陈海容副书记介绍了参加仪式的教导员及学院领导老师。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向我院所在军训团三营十二连授连旗,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3班学生代表蔡耀谆庄严领誓。我院新生军训团所在三营三营副营长兼十二连连长在讲话中表示,教官们为了此次军训任务,会时刻保持良好军人姿态、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以崭新的面目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最后,由许秋娟书记作开训动员讲话,她指出军训是开启大学学习的第一课,军训既是对同学们体能和技能的训练,又是对精神和意志的磨炼。希望同学们秉承数学与统计学院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以最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军事训练,通过军训增强体魄,磨练意志,锤炼品质,让军训精神成为人生的滋养和前进的力量。

    蓝图已经绘就,征程已经开启。希望全体2020级新生珍惜军训的宝贵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文图: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