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考研宣讲会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70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子考研热情和积极性,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资讯,力求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2020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团队莅临我校指导及交流,在旭日楼219召开了考研宣讲大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专业及应用统计学专业参加了宣讲大会,会议由陈海容副书记主持。

  宣讲会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龙会典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整体情况、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考研情况和优秀毕业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惠州学院的学生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通过讲解,我们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数学与统计专业硕士点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在报考方向及专业选择等提供了思路和指引。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研究生招生录取除专业分数外需要具备的其他专业素养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提问,龙会典副院长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他表示,学科竞赛,比如数学建模竞赛及数学模课程的学习是考研复试的加分项,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加学科竞赛,也建议学生们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下定决心,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其他专业素质的培养。龙院长的鼓励给了同学们很大的信心,让同学们深受鼓舞。

 

 

 

 

撰稿  蔡丽环    初审 蒲苡禾    

审稿: 陈海容    签发:陈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