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青马工程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陈俊平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58

    11月3日下午,我院联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旭日楼106举办2020-2021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我院辅导员刘志威、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郭德厚、两院团学主干代 表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两院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宣读青马工程班的筹备情况和纪律要求。我院学生干部代表张伦围绕筹备情况简要地介绍了青马班人员的组成、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以及培训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干部代表谢滨帆宣读了青马班的纪律要求,向培训班的学员列明了各项考核分的奖扣细节以及培训班结业要求。

    接着,两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代表邹君祥和李诗琳代表发言。他们向培训班的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以感谢,指出了青马工程班的培养目的,表明青马工程班对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并承诺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积极参与各类讲座与校内外志愿活动,努力成为一名“有文化、有理想、有纪律、有道德”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随后,我院副书记陈海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杨倩上台为两院学生代表授旗。

    最后,我院副书记陈海容作了开班动员。她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同学们阐述并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创新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新模式;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践,提高自身履行职责的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以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杨倩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学员积极向上的态度表示赞扬,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相互学习,携手共进;不走形式化,认真学习。最后她预祝每个学员通过本次学习都能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同学们对青马班的组织架构和活动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端正了学习态度,对今后的活动充满了热情和期待。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图: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