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发布者:陈海容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48

11月1日下午,第四届惠州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9个学院20多个专业的482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数学专业组233人,非数学专业组249人。经过连续两天的集中阅卷,根据竞赛规则,产生数学专业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非数学专业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9名。

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为促进我校数学类课程建设和改革,提高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与热情,培养学生的数学创新思维。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学生和团委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本次竞赛也为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经初赛暨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参赛选手,该项赛事将于今年11月28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撰稿:刘玉彬    图片:学生助理

审稿:陈海容    签发:陈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