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学校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志威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76

  在我校第二十八届“建行杯”运动会上,我院师生积极参与、顽强拼博,并取得佳绩。

  11月6日本届校运会拉开序幕,我院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满怀激情、精神抖擞参加了开幕式。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接力赛等项目中展开竞争,让我们看到了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精神风貌。不管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赛,运动员们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道德风尚,同时也发扬力争上游、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比赛,圆满完成每一项赛事。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不少让人感动的瞬间,洪钦伟老师在400m比赛中,不慎摔伤后仍坚持跑完比赛,还取得了第5名的优异成绩;王海青老师蝉联教工甲组女子跳远比赛第一名,也是该项目多年的记录保持者;柏婷霞同学、王慧楠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甲组女子1500米和学生甲组女子2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他们为同学们做出了榜样,也体现了我院师生勇于挑战自我、努力拼搏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比拼,本届校运会落下了帷幕,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我院运动健儿获得田径比赛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七名,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荣誉奖项。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精神品质。老师、同学们表示,要把校运会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奋斗、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上去,争取在学习、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蒲苡禾   图片:新媒体中心

  审稿:陈海容    签发:许秋娟